开发一款房地产APP功能有哪些,需要多少费用?

来自:工匠网络
时间:2021-04-18 10:35:33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并不像以前那么受欢迎,很多房子都不好卖,各房产公司想了各种方法,来提高房地产销量。房地产行业一直愿意花钱进行房地产促销,无论是电视媒体、新闻、房地产门户网站以及各公交站台、小区电梯内的宣传栏都可以看到房地产广告!现在,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房地产行业也开辟了房地产APP应用来启动营销新渠道。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并不像以前那么受欢迎,很多房子都不好卖,各房产公司想了各种方法,来提高房地产销量。房地产行业一直愿意花钱进行房地产促销,无论是电视媒体、新闻、房地产门户网站以及各公交站台、小区电梯内的宣传栏都可以看到房地产广告!现在,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房地产行业也开辟了房地产APP应用来启动营销新渠道。那么,开发一款房地产的APP有哪些功能?需要多少费用?

 

 

一、房地产APP功能

 

1.查房价的功能

通过手机就能测出单个楼盘在一年后房价的预测 ,并且能测出自己房子在未来一年的升值空间 ,许多房东都觉得是买卖房的神器。

 

2.点评功能

新增楼盘的点评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参考网友的评价,参考购房前的相应评论,不用担心被广告忽悠,并可以留下自己的评论给别人参考。

 

3.业主卖房的委托优化功能

能及时了解房屋委托的具体情况,能多快卖出房屋。还可以指定在线专家出售房屋,这样可以节省时间和安全感。

 

4.新增我要装修功能

该功能可以在线联系成千上万的设计师免费为您服务,不用担心房子的装修,并且可以实时查询招标过程,随时通知您招标信息。

 

5.小区全景

鸟瞰图通过建立房地产中每个单体建筑的精美模型和景观展示项目的全景,并可展示项目规划、道路、社区配套等。只需点击一下,系统就会自动显示出相应的建筑,并可以自由旋转、放大和缩小,从各个角度观看,从宏观上传达出项目的宏伟壮丽气质。

 

6.小区环境

体验真实模拟项目的周围景观,充满蓝色的水,多姿多彩的天气和全景,身临其境的体验让人们瞬间心动。生动流畅的画面将房地产与周围的商业、学校、医院、银行等完美结合,让顾客感受到房地产与便捷生活之间的无缝连接。

 

7. 选房系统

收集社区中的所有公寓类型,并根据建筑位置和楼层自由选择,既方便又实用。它取代了纸质公寓式的宣传页面,展示了房地产的高贵形象。三维显示的户型模拟图,360度全景切换,让买家不用动就能亲身体验户型的魅力。进入样板房的展示界面,顾客可以真正感受到公寓的大小、布局和入住效果,这样商家就不用费力去建造样板房了。

 

二、开发一个房地产APP需要多少费用?

 

1.模板开发或定制开发:模板开发通常是已经做好的APP,修改一些基本信息可以使用,一般房地产APP应用程序的功能基本功能,不能满足个性化要求,价格相对较低。定制开发人工成本较高,根据客户特定功能要求开发,具体价格也是基于功能需求评估!

 

2.整体外包或部分外包:有些公司可能有能够设计好APP界面的设计师,只需要APP外包公司来开发代码,但有些公司没有技术人员,所以是全部外包。两者之间外包形式不同,收费价格也不同!

 

3.系统版本选择:目前,大多数公司将选择开发安卓和苹果版本,但一些公司选择开发单一版本是因为初始资本预算有限!

 

以上便是工匠网络整理的房地产APP开发功能以及费用,如果有房地产APP开发需求,欢迎咨询客服!

推荐阅读

移动房地产APP开发的好处有哪些?

2021-04-21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可以真正体验到智能生活的便利。移动应用APP的开发是人们实现智能生活不可或缺的工具。以传统房地产行业为例。要发展,我们还需要与时俱进。开发房地产APP应用已经成为一种发展趋势,这是传统行业进入移动互联网的必然。

房地产APP软件开发的优势以及功能体现在哪些方面?

2021-04-20
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应用APP行业得到了发展,一些房地产企业为了能够满足客户能够随时随地了解房地产信息、预约看房、查看房价、了解楼盘周边环境等这些需求,房地产企业纷纷向移动市场靠拢,开发属于自己企业的房地产APP软件,向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开发一款房地产APP功能有哪些,需要多少费用?

2021-04-18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并不像以前那么受欢迎,很多房子都不好卖,各房产公司想了各种方法,来提高房地产销量。房地产行业一直愿意花钱进行房地产促销,无论是电视媒体、新闻、房地产门户网站以及各公交站台、小区电梯内的宣传栏都可以看到房地产广告!现在,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房地产行业也开辟了房地产APP应用来启动营销新渠道。

房地产APP应该如何设计?

2021-04-16
所有拥有大量客户的公司都希望拥有自己的app。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各行业都希望进行互联化。能进入互联化最快的方式就是有自己的网站和APP。 通过APP与客户交流,产生粘性。 今天一起讨论房地产APP应该如何设计?